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我市社科专家数成果谈未来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27日,我市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科工作座谈会。来自我市社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代表集聚一堂,共话我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为开创台州社科工作的新局面献计献言。

70年奋斗与开拓,市社科联紧密团结广大社科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组织协调、咨询服务、宣传普及”的职能作用,在社科理论研究和社科知识宣传普及等方面都取得一批成果,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介绍,从2009年立项课题10项,到2019年立项课题124项,10年来,我市有12项课题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200多项课题获教育部等省部级课题立项。同时,我市在全省率先召开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建设推进会。截至目前,共建成国家级基地两家、省级基地20家、市级基地37家、县级基地104家。

会议强调,作为党领导下的社科工作者,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正确导向,为党立言。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出发,增强“四力”,多出精品,打思想写在大地上,当好党委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