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玉环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重点项目“零次跑”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维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维益)“你们供电的服务真是好!这样,我们开工建设就没有后顾之忧了。”近日,在听取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经理关于供电方案的现场介绍后,东铁集团玉环分公司高品质铁路、阀门铸件深加工项目负责人欣喜道。

  东铁集团玉环分公司高品质铁路、阀门铸件深加工项目是今年玉环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厂址位于玉环市干江滨港工业城,一期占地面积30亩,用于建设厂房、加工车间、办公楼等。项目总投资达3.24亿元。

  项目启动以来,玉环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人员就主动上门对接,帮助客户准备办电相应资料,精心定制供电方案。考虑到项目本期主要是厂房建设等临时性用电,客户服务人员向客户推荐使用临时用电“以租代购”模式,帮助客户压缩成本;同时对现场进行了查勘,并与客户一起确定了临时变压器的安放位置,尽力压缩临时用电办电时限。

  今年是玉环市“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的重要一年,当地共排出重点建设项目70个,新开工重点项目22个,年度投资近42亿元。自这些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以来,玉环供电公司就将这些项目列入重点服务客户,多次召开项目对接会,客户经理上门现场受理业务,全程代办,让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

  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创新实施优化电力营商环境“365”行动,通过“三通”,即在信息壁垒上打通、在部门协作上联通、在服务资源上融通;“六减”,即减材料,让办电更便捷,减环节,让流程更优化,减层级,让服务更高效,减时限,让接电更快速,减方案,让规划更提前,减成本,让投资更节省;“五聚”,即聚焦更快的速度、更好的体验、更优的服务、更低的成本、更高的可靠性,不断压减用户办电接电时长,促进了“获得电力”水平再提升,助力玉环高质量发展。

  同时,该公司还通过深挖电力增长点,紧盯重点项目,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客户用电情况分析,主动协调跟进业务进度,及时协调解决报装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客户早日投产用电。

标签: 玉环;客户;供电公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