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市拳击协会成立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16日,台州市拳击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拳击一向是台州的传统竞技优势项目。在去年的第十六届浙江省运会拳击比赛中,台州拳击队拿下3金3银9铜的好成绩;去年12月,在重庆举行的国际积分排名赛上,天台拳王、WBO126磅羽量级大中华金腰带、WBC亚洲洲际金腰带持有者徐雀伤愈复出,击败印尼排名第一的拳手阿尔维斯。

  随着职业化进程的飞速发展,台州拳击已由职业选手的专业竞技走向普通社会群众,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台州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卢颖才说,成立协会将团结台州拳击爱好者与关心拳击的各界人士,推动拳击运动在我市的普及与推广。

  当晚举行的台州市首届白领拳击对抗赛,是台州拳击协会成立后在全民健身领域做出的新尝试。

  据台州市拳击协会会长张超介绍,参赛运动员由9个县(市、区)以及各健身俱乐部代表团组成,大部分系上班白领,须经过半年以上系统训练且体检合格方可报名。


标签: 拳击;台州市;台州;协会成立大会;飞入寻常百姓家;参赛运动员;常务副主席;健身俱乐部;拳击爱好者;职业化进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