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迎新年800人“毅行”8.8公里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锣鼓齐鸣,舞狮跃椅。上月30日,2019台州祈福迎新走暨浙江省毅行活动(台州分会场)举行。

  这是一场800人齐聚市民广场、为迎接新年进行的长途步行活动。该活动报名一经开启,3个小时内名额便已爆满。被吸引而来的选手们来自各行各业,台州市民与浙江、乃至全国其他省市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兼而有之。“毅行”路线途径市民广场、群韵路、爱华路、中心大道、云西路、解放南路、东环大道、市府大道、广场南路、广场中路与和谐路,总长8.8公里,象征着台州人民吉祥如意的新年心愿。

  此次活动并不是竞技项目,故不设名次奖励,不以竞速计时方式进行成绩评定,选手只要报名参与,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距离的路程,便是胜利,都能收到由组委会颁发的特制奖牌。

  “平时上班都是开车,今天一口气步行这么长的路,我还真的有点喘。这个活动很好,明年也会继续报名。”摄影爱好者陈伟,举着相机一路跟拍,在终点拿到奖牌后感慨。

  据悉,“毅行”活动1981年开始于香港,这项群众体育活动提倡的是“健康运动、公益慈善、文明环保”的理念。台州响应“毅路你我,健康同行”号召,于2017年举办首次“毅行”活动。



标签: 台州;分会场;浙江省;祈福;舞狮;迎新;市民广场;锣鼓;报名;齐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