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市和合文化 老年书画展开幕
2018年09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14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台州市和合文化老年书画展在台州书画院开幕。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台州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也是和合文化的发祥地。本次书画展以“弘扬和合文化,助推改革开放”为主题,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台州书画院承办,共展出230余幅书画作品,展览时间为9月14日到9月22日。

  据悉,参展作品的作者,绝大多数是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和顾问。过去,他们既是本地区本单位改革开放的亲历者,有的还是领导者,也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现在,他们用手中的妙笔,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丰功伟绩。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品味高雅,书、画、印交相辉映,既反映了老年书画艺术者和爱好者的书画功力,又体现了他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宝贵精神。

标签: 改革开放;台州书画院;老年书画展;和合文化;见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