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凌晨,马路中间蛇形走位!一声巨响,电动车主……
2018年08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红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红漫)“外面突然一声巨响,我以为发生了什么,就开门冲出去看了看。”玉环市龙溪镇渡头村的池先生,家住新漩线渡头村公交亭旁。8月9日凌晨1时许,池先生听到外面有动静,开门看到一名小伙子双手撑坐在地上,腿上满是血迹,旁边还躺着一辆电动车。

  当天,楚门交警中队接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到达后,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目击者池先生称:“当时,我问了受伤的小伙子人怎么样了,是被车撞了吗?驾驶人说是自己不小心摔倒了。”于是,池先生便帮忙报了120。

  现场勘察完毕后,民警来到医院了解情况。电动车驾驶人文某腿部受伤,身上还有一股浓浓的酒气,迷迷糊糊说不出个所以然。民警提取了该驾驶人血液进行酒精含量检测。

  随后,民警调取监控视频查看究竟,只见凌晨0时32分左右,距离事故路段50米路段监控显示,文某驾驶的电动车沿着新漩线从楚门往大坝方向一路晃晃悠悠“蛇形”行驶,最终撞上了路边的防护栏。

  目前,文某意识清醒,他说,8月8日晚,他和朋友在楚门小龙王某饭店里吃饭喝酒,期间也不清楚喝了多少,只记得有白酒也有啤酒,次日凌晨才驾驶电动车往暂住处返回。

  截至发稿前,血液还在化验中,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电动车;渡头;小伙子;先生;渡头村;龙溪镇;徐红漫;血迹;巨响;开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