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徐仁标:主动融入大湾区 实干建设新温岭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台州市五届三次党代会作出了建设现代化湾区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延续好温岭改革开放40年所形成的良好发展态势,确保在新时代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就是要实干。”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接受采访时表示,贯彻落实好台州市党代会精神,温岭上下要传承好实干的作风,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实干建设新温岭”的工作总目标上来,紧紧围绕“六个新”工作任务,大力弘扬新时代“超创干”改革精神,抓牢环境革命、产业革命工作载体,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建设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

接下来,温岭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八八战略”,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台州市委现代化湾区建设工作部署,以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建设为目标,保持定力,勇于担当,大胆作为,实干建设新温岭,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徐仁标告诉记者,温岭将认真落实省委提出的四大建设和台州市委确定的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要求,加快美丽温岭建设,推进环境美、城市美、人文美的融合统一。要完成好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历史重任,加快活力温岭建设,重构区域竞争力。特别是要积极融入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以“一带一路”统领新一轮开发开放,统筹推进湾区开发,努力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幸福温岭建设,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2019年,温岭要坚定不移抓好产业革命,凝心聚力抓好项目攻坚,统筹协调抓好城市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环境革命,千方百计抓好民生工程,全力以赴抓好社会治理。同时,温岭还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提供坚强保障。

徐仁标说,走好新时代新征程,温岭要以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一轮改革大潮中勇立潮头、走在前列。


标签: 温岭;新时代;徐仁;小康社会;幸福;产业革命;台州市;实干;活力;落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