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集思广益 群策群力 椒江召开项目头脑风暴会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寅)12月3日上午,椒江召开项目头脑风暴会。区委书记陈挺晨在会上强调,要认真研判当前形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握危机中的转机,进一步激发建设“两个高水平”的台州新府城的动力。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国平、严灵章、包顺富等出席会议。

  “我们要按照产城融合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我建议鼓励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到项目开发中来,以此撬动和引进更多的新的开发模式。”“我认为要集合原有优势,按照建一个项目兴一片区域的理念,加大民生项目的建设力度。”……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围绕各自分管线,谈了项目的计划和设想。

  陈挺晨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全区上下要把上级交办的项目一以贯之地抓好,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抓好“两个大陈”建设和省委、省政府、省委巡视组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不留退路,坚决完成;要把“塔尖项目”一呼百应地抓好,作为台州市主城区和市政府驻地,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辐射周边县市区发展视野,进一步解放思想,抓好第三产业发展,不断壮大总部经济、工业服务业、中介结构;要把“生蛋项目”一成不变地抓好,紧紧围绕产业项目,盯牢总部经济、工业地产、新增项目三大产业,按照统筹协调、逐项分析、精准包干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把民生项目一丝不苟地抓好,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杨玲玲说,2019年要继续牢牢抓住扩大有效投资这一主线,聚焦聚力项目“双进”。要更加突出商贸核心区、“一江两岸”、大陈岛、产业升级4个平台的作用;要更加突出民间投资,扩大增量、提高增速;要更加突出产业投资,大力发展重点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服务业,推动椒江高质量发展;要更加突出民生项目,在交通、教育、医疗卫生、环保等发面持续发力;要更加突出项目保障,一手抓要素保障,一手抓服务保障,以“妈妈式”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会上,区发改局、区住建分局、区国资局分别作了汇报。


标签: 民生项目;头脑风暴;两个高水平;台州;府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