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奕君赴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兴多 卢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兴多 卢蔚)10月19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赴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带头开展“五问入企、五心服务”活动。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努力帮助企业练好内功、加快转型,让民营经济在台州大地焕发无穷的生机和活力。台州市及我市领导蔡永波、芮宏、周凌翔、胡新民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奕君来到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川南工厂,考察生产车间,看望技术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市级相关部门一道,向企业负责人问需、问计、问难、问策、问效,一起探讨发展之道。

  陈奕君说,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始终坚定地和民营企业站在一起,始终关心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今年9月底,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期间,再次强调了要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李克强总理上个月到浙江考察,并在台州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就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民营企业要充分认识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对民营经济的关心支持,增强发展信心,变压力为动力,拿出搏击风浪的勇气和智慧,再创台州民营经济新辉煌。

  陈奕君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企业要分析形势,妥善应对,练好内功,加快转型,进一步做强自己,做精产品,让企业更有底气,更有竞争力。要用创新为自己打开空间,持续不断地推进新药的研发,牢牢抓住仿制药市场新机遇,利用自身雄厚的原料药基础,加快从原料药、制剂向仿制药转型升级。要坚持以大视野谋划企业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生产布局,调整产品结构,努力提高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大力拓展海外新市场。要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大力引进相关高端人才,推动产品技术、生产工艺、企业管理等全方位的提升,以高质量的产品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陈奕君强调,不管外部环境怎么变化,党委政府始终是民营企业坚强的后盾。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广泛深入地开展“五问入企、五心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更加到位的服务,积极落实政策措施降低企业税费负担,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民营企业行稳致远。

标签: 民营经济发展;华海药业;调研企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