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在台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0月9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台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四套班子相关领导汇报第三季度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传达,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等出席会议。

  蔡永波指出,李克强总理到台州考察,并在台州主持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台州的关心厚爱,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呵护。全市上下要保持战略定力,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支持、保护、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鲜明态度,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再创临海民营经济新辉煌。要牢记使命,勇立潮头,以“中国民营经济重要发祥地”的历史自觉和主动担当,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着力推动发展模式创新,把临海打造成中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实业为基,练好内功,深入实施“转型升级、产业强市”战略,聚焦六大产业集群,加快实现产业集群裂变式发展,持续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要深化改革,优化环境,更大力度简政、减税、减费,破除体制障碍,持续跑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临海速度,更好地落实“五心妈妈式”服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更有获得感。

  蔡永波强调,全市上下要牢记总理嘱托,把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临海工作领跑快跑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全市各个层面、各个领域,传递给广大企业和千家万户,引导全市上下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倍加珍惜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发展氛围,进一步掀起大干快干苦干实干的热潮。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台州乃至全省领跑快跑,力争更多的单项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创特色、出亮点,争取早日跻身全省同类城市综合实力第一方阵。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紧扣重点,只争朝夕,干出气势,干出临海的形象。要按照“六稳”方针,全力冲刺四季度,高质量夺取“全年红”。要盯牢指标抓进位,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保持各项指标稳中向好。要大抓项目促投资,持续深化“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进一步打响项目会战,全速往前赶,逐日抓进度。要精准施策破难题,针对当前实体经济的困难,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监测预警,实打实为企业破解难题。

  蔡永波强调,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盯报表比学赶超,紧抓项目拔钉破难,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层层强担当、层层抓落实,进一步干出临海力度、临海速度。要各尽其职,负重前行,把争先作为常态,有针对性地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条线工作齐头并进。要加强联系,齐抓共管,真正做到联得起来,抓得下去。要深入一线,领衔破难,对标对表抓落实。要直通企业,真诚服务,让企业家、投资者充分感受到临海这座大爱之城的温暖。要勇于担当,守土尽责,把平安维稳工作做得更扎实,确保实现平安临海“十四连创”。


标签: 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民营经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