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黄岩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冲刺大会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菲虹 牟婷婷 冯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菲虹 牟婷婷 冯静)本月中下旬,省文明办将对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测评。为总结上阶段黄岩区在文明城市巩固和深化过程中的经验和存在问题,做好相关测评迎检工作。10月9日下午,黄岩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冲刺大会,分析上阶段工作形势,并作具体动员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钢参加。

  会议指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任重道远,打好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后的首次测评这场硬仗,形势依然严峻。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对照标准,以考核必胜的信念抓好落实。做到规定动作得高分,自选动作争附加分,辛苦指数增印象分。特别是公共厕所管理、垃圾分类、严格控烟,是今年测评标准新增加的内容,也是我区的短板。各级各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强化力量解决当前存在的薄弱问题,逐项对照测评标准,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个点位都落实到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提高认识,以众志成城的决心凝聚共识,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松懈、措施再加强,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每一个网格、每一个点位都马上进入全面冲刺状态,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强化担当,以勇立潮头的精神树立形象,做到责任要位、责任到人;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对因重视不够、措施不力,造成工作不达标、影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要追究责任;要按照标准,排出时间表,一线作战,确保本次文明城市测评取得实效;要下定决心,全力以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的攻坚战,为建设新时代美丽黄岩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文明城市;黄岩区;冲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