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省水利厅来三门县调研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丽琴 何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丽琴 何毅)8月7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一行到三门县调研标准海塘建设管理工作,县领导李昌明、吴章明陪同。

  马林云一行首先来到六敖北塘,认真听取了三门县海塘加固工程相关情况汇报。据了解,该工程估算总投资约1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2条海塘工程总长59公里,新(扩)建排涝闸站6座,新增强排能力75立方米每秒。工程建设后,可使蛇蟠海塘、海游大坝、六敖北塘、健跳塘、浦坝北岸闭合塘、下栏塘、硖礁塘防潮能力达到50年一遇,托岙海塘、铁强塘、虎门孔塘、七市塘、长乐塘防潮能力达到20年一遇,可直接保护13.76万人、14.3万亩耕地的防潮安全,从而进一步完善我县的海塘防潮体系。

  随后,马林云一行抵达健跳塘,现场听取了健跳塘提升改造工程的相关汇报。健跳塘加固工程等级为3级,建筑物级别为3级,设计防潮标准为50年一遇,项目估算投资2.23亿元,加固后可恢复原有海塘设计标准,消除海塘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还将结合健跳镇的小城镇治理,打造集港湾观光、文化展示、休闲度假、艺术创作、生态科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文化长廊。

  马林云表示,水利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设施和基础产业,要大力发展水利经济,实现水利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对于我县提出的有关水利规划、项目建设方面的问题,省水利厅将会认真研究、全力支持,为我县经济更快更好发展积极做好水利服务工作。

  马林云一行还参观了三门核电站。

标签: 李昌明;三门县;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