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争当人武工作排头兵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8月6日上午,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率队调研人民武装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林文华陪同。

  在县民兵训练基地,李昌明就人民武装工作、今年征兵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看望慰问了相关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和应征青年,感谢大家为我县人民武装工作付出的努力,勉励应征青年投身火热军营、献身国防事业,嘱咐他们入伍后要牢记使命、刻苦训练、争取立功。

  李昌明在调研中指出,长期以来,县人武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地方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希望县人武部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风格、主动作为、再立新功,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李昌明强调,人民武装工作事关社会和谐、国家安全,全县武装干部、各级官兵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把好队伍思想关,筑牢广大官兵思想防线;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开展军民融合、民兵训练、国防动员等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民武装工作,切实解决好武装工作中的实际难题,为人武部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标签: 人民武装;李昌明;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