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城北:与“新”相约 乐享“七夕”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城北街道微融站 张琳 梁伟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5日讯(浙江在线城北街道微融站 张琳 梁伟伟)为了促进新业态群体更好地交流与发展,8月3日下午,温岭市城北街道数字商贸党建联盟、妇联、团工委、工会联合开展“联盟七夕,‘新’动有你”主题活动,邀请20余名电商主播、快递小哥、外卖小哥、淘宝商家等新业态从业青年踊跃加入到破冰游戏、剧本杀、桌游当中,释放压力,乐享“七夕”。

  在城北街道南山闸村文化礼堂,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新业态青年聚在一起,轻松愉快地交流。很快,大家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主持人也适时开始了“桃花朵朵开”游戏。大伙儿手拉着手,转起了圈,只听主持人一声令下:“开3朵!”大家快速三三组队完成任务,而落单的小伙伴则要接受小惩罚。

  “我们来鼓鼓掌,欢迎落单的小伙伴上台表演。”在观众和主持人的加油声中,刚刚落单的外卖小哥走上台,献上歌曲片段,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大家又分别进行了“emoji猜成语”“你划我猜”“激情抢答”“uno桌游”等破冰游戏,现场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而在剧本杀环节,大家沉浸在角色扮演里,跟随剧情的展开,回忆大学时光,感受人情冷暖,在不断地寻找线索和解开误会之后,找回了最初的模样,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城北辖内的新业态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让他们更有获得感、归属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持续关注新业态就业群体的健康发展,利用传统节日、节气等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为他们提供暖心又暖“新”的服务。


标签: 城北街道;七夕;游戏;剧本;青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