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8名密接者和16名次密接者均已隔离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 神秀天台

关于天台8名密接者和16名次密接者均已隔离的通告

(第46号)

  2021年7月28日,我县接到报告有多人外出湖南省张家界旅游并在魅力湘西剧场观看演出,同剧场中有新冠确诊病例1人,无症状感染者3人。我县第一时间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和溯源,流调溯源确定密接者8人和次密接者16人现住我县。根据防控要求,我县立即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和第一次核酸采样,结果均为阴性。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反复,国内也存在疫情输入和局部流行风险。接种新冠疫苗是有效防控疫情输入和传播扩散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国产新冠疫苗对变异毒株也具有较好的保护效力,同时可有效预防(降低)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的发生率。18周岁以上无禁忌症的人员须做到“应接尽接”。

  为有效防范人员密集场所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我县已将疫苗接种纳入健康码管理,对进入重点场所人员同步查验疫苗接种情况。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省,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扎堆、少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尽快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告知旅居史,就医过程中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天台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7月29日

标签: 疫情;疫苗接种;隔离;公共交通工具;剧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