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9家企业入选省级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名单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 台州发布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2021-2022年度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名单,台州9家企业上榜。

综合性电商平台企业

  仙居牛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仙居牛选)

跨境电商平台企业

  台州市海猫科技有限公司(海猫跨境)

农村农产品电商平台企业

  浙江厚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厚米生活)

  台州家门口无人菜场配送科技有限公司(无人菜场)

  台州石塘小鱼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东石塘小鱼村)

  临海市东方永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田公社)

服务业电商平台企业

  台州市奥尚科技有限公司(奥尚e生活社区联盟)

行业及垂直电商平台企业

  温岭市鼎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刀具联盟)

  三门联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易联购)

  电商平台是指在电子商务活动中为交易双方或多方提供交易撮合及相关服务的信息网络系统总和,包括第三方电商平台、自营电商平台以及自营和第三方混合经营平台,具体涵盖综合性电商平台、跨境电商平台、农村农产品电商平台、服务业电商平台、行业及垂直电商平台、社交(直播)电商平台、专业市场O2O融合电商平台等类型。平台企业是设置、管理、运用这些虚拟平台的企业。


  当前,平台经济已成为互联网时代越来越重要的一种新经济模式,平台和平台企业已成为新经济的重要组织形式和最具活力经济形态。


  为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产业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2020年,我市发布《台州市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在电子商务平台和服务建设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比如,对企业自建且投资额不少于100万元的电商平台(包括跨境电商平台、直播电商平台、社交电商平台等),在平台上线运行后,按照投资额最高30%的比例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标签: 电商;平台企业;电子商务;跨境;社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