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南屏乡:巾帼助廉勇争先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依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依橙)“老祖宗清白传家的祖训,自我懂事以来就一直铭记在心,现在以干部家属的身份再学又是一番新的感悟...”天台县南屏乡前杨村的村党支部书记妻子杨从签完字后,在“家庭助廉承诺墙”前郑重地说道。

  近日,南屏乡纪委监察办联合乡妇联开展了“巾帼助廉勇争先、清廉村居共创建”专题行动。活动组织了各村妇女干部、村干部家属等女性群体开展了一系列的“巾帼助廉”活动。

  “我是年前新上任的村妇联主席,第一次参加廉政教育活动,承诺墙前宣誓、签名感觉很有仪式感,观看清廉村居宣传片和‘四知拒金’微电影也很有意义,今天的活动让我受益匪浅。”翠西村新任妇联主席杨桂敏说道。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妇女为主力军,依托家庭为单位开展“清廉村居”创建,号召妇女常吹“枕边守廉风”,做好“身边廉内助”。除了“家庭助廉承诺墙”宣誓签名、参观前杨村“四知”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观看《天台清廉村居宣传片》外,还开展了“三八”廉政座谈会,“巾帼说廉政”等丰富的节目。

  “家庭守廉助廉,是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因素之一,妇女群体也是我们推进‘清廉村居’深入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希望通过活动,让广大妇女姐妹做好家庭中的‘纪委书记’,让清廉的意识在全乡每个家庭生根开花。”乡纪委书记陈灵筱说道。

标签: 妇联主席;廉政;妇女;承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