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石油开展“净滩行动,守护饮用水源”公益活动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敏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敏燕)台州温岭湖漫水库是温岭最大的饮用水水源地,为还水库一个清洁干净的环境,保护水库水源安全,3月3日下午,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台州温岭支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和温岭城南义工队一起来到温岭湖漫水库开展公益净滩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身边人保护生态,保护水源地,争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建设美丽家园。

  行动中,大家一手拿夹钳,一手拿垃圾袋,分工合作,沿着水库滩地仔细清理塑料袋、饮料瓶、废纸、包装盒等垃圾,确保不留一处死角。

cf17ba6e850cb9fedc63e33423863a8.jpg

  在清洁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水库周边的垃圾大都是游客扔下的饮料瓶、零食包装袋等,长此下去,势必会污染水源。为了避免这一现象所造成的危害,志愿者们在沿着滩地收拣白色垃圾的同时,不忘向碰到的游客和附近村民宣传环保知识,希望大家在享受青山绿水的美景时,能及时带走身边的白色垃圾,不留痕迹,共同保护我们的水源。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地毯式清理,大家将横溪村库区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为雨季来临之前的库区增添了一份青春的守护。


标签: 温岭;水库;志愿者;台州;饮用水水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