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日巡夜查 台州供电护航“两会”用电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维益 沈蒋蓓 梅俊明 吴卫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维益 沈蒋蓓 梅俊明 吴卫飞)“巡视完毕,主要供电线路正常,用户设备正常。”3月1日,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环山供电所员工曾姚荣和金城通过电话汇报了新一次的巡视情况。作为玉环市“两会”保电组成员的他们,驻守在主会场现场,以一天两次的频率,对供电主要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确保可靠供电。

  近日,台州各地陆续进入“两会”时间。会场之外,是台州电力人的坚守。

  3月2日上午,在仙居县的“两会”开幕式的召开现场,国家电网浙江电力(仙居)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对应急发电车进行最终调试,确保会场用电安全可靠。

  当天一大早,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中心的李相程就和同事们来到了仙居剧院敷设应急线路、进行车辆调试,为即将在这里举办的县“两会”开幕式做好保电工作。在接到县“两会”保电工作任务后,该公司组织多专业协同勘查、制定详细的活动现场供电方案,多次安排人员到大会召开的场所,查看场地布置、线路敷设路径、重要设备电源配置,逐一为现场音响等用电设备排查用电隐患,并仔细核对现场电源稳定性,演练应急发电车供电操作流程。

  为了确保“两会”期间供电可靠,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组织运检、营销以及滨海所等部门相关人员成立保供电小组,制定相应的保供电方案和应急处理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提前到位。在会议前,保供电小组利用周末时间主动对接场地负责人进行沟通,提前进行现场勘查,开展重要配电房特巡,冒雨对应急发电车、4处保电场所的配电和供电设施、自备电源等进行检查,重点对总配电房主要会议室电源进线进行检查,确保无安全隐患。

  目前,台州各地应急发电车、抢修物资已到位。接下来,抢修队伍将在两会期间全程提供巡检和维护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标签: 两会;供电;供电公司;应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