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路桥:书香中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碧媛 李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碧媛 李冰)近日,台州市路桥区路桥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十八名党员在古街社区三耕书店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浓浓书香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陶冶自身情操。

  从党员签到、重温入党誓言、观看“一月一推送”远教视频,到开展“政治生日”纪念活动、传达学习文件,一切程序井井有条,与往常相似却又有不同。

  书店里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郑重地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爱心捐书活动。党员们将自己收藏的书籍捐赠给三耕书店,其中有着党建理论、廉政文化、本土历史、文学作品等不同类别的书籍。“我捐赠了2本书籍,一本是自己平时喜欢阅读的《论语》,还有一本是工作中会使用到的《廉政微阅读》,希望通过此次捐书活动,让文化知识和廉政知识能够分享给更多的人,让阅读的力量进一步传递。”纪检干事吴敏超说。

  读书会主讲人向党员们推荐书籍

  据路桥街道组织委员介绍,之所以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辖区书店,一方面是为了提升党员干部的素养和业务水平,为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发挥先锋作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丰富党员主题活动的形式,让党员有更多的参与感,提升学习的动力,使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走出去"的主题党日让党员学习形式更丰富

  据了解,今年路桥区机关党委开展了“荐书赠书读书——打造书香机关”主题活动,将党员主题活动和读书会进行有效整合,是街道改变党员固有学习形式的一次尝试。接下来,街道将通过邀请知名作家、开展读书体会交流、每月书籍推荐等方面,继续丰富机关党员的学习形式。

标签: 党员;主题党日;书香;党性修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