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仙居天台温州绍兴等上百家景区免门票,市外一日游不上百元,踏春好时节!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时间转眼步入3月下旬,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正值春天,风光正好,大家宅了许久,迫不及待想出去踏青了吧?

  为鼓励市民出游,台州及周边各大景区纷纷宣布限时免费开放,众多旅行社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套餐:一日游产品的价格普遍不超过百元。

台州及周边地市景区,限时免费开放

  “神仙居景区免门票了,清明旅游快安排上!”近日,椒江市民小张在朋友圈看到这个消息,立马激动地转发到家庭微信群。“早就想去了,但是全家光门票就要300多元,一直舍不得。”小张告诉记者,现在景区免门票,准备清明假期带孩子去玩一天。

  3月23日,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即日起至4月30日,神仙居景区面向全国人民免费开放。据了解,神仙居景区属于国家5A级景区,在平时,成人票为110元一人。

  同时,天台山景区的石梁景区、赤城景区和济公故居,也将在今年3月27日至4月30日期间,通过网上预约,对游客免费开放。

  据了解,天台山风景名胜区是全国5A级旅游区,包括了整个天台山范围,其中包含多个景区,如国清寺、石梁景区、琼台仙阁、赤城山等等,每个景区门票价格各不相同,15元至60元不等。

  其实,我市周边地区也在不久前公布了免费开放景区的消息。日前,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宣布,今年4月30日前,温州全市54家旅游景区景点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与此同时,绍兴市也宣布全市国有50家A级景点景区向全国游客实施门票全免政策,优惠时间一直持续到今年6月30日前。另外,绍兴市还鼓励全市民营景点景区出台门票优惠让利措施,激活旅游消费。

一日游价格亲民,控制在百元内

  “绍兴鲁迅故居、沈园、东湖、兰亭一日游80元”、“横店明清宫苑、秦王宫一日游98元”、“雁荡山一日游59元”……近日,我市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了各种定制的短途游线路,大多是市内游和市内周边游,一日内来回,价格均在100元以内。

  “现在市面上基本还是以短途游为主,目的地主要是市内和绍兴、温州等地,基本上一天就能回来。”中国国旅台州分公司企划经理余继敏告诉记者,这些地方的景区一般都免门票,而且目前仍处于高速公路的免费期间,旅游产品成本低,价格也非常划算。

  不过,虽然旅游产品价格优惠不小,但不少市民仍有顾虑,不愿意选择跟团游。“跟团游陌生人太多了,家里还有老人小孩,感觉还是不放心。”椒江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清明小长假,他打算带家人自驾游。

  跟王先生一样想法的市民不在少数,台州神州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军坦言,虽然最近的旅游宣传力度不小,但现在报名跟团游的市民还是不多。“下周是节前报名高峰,希望会有更多人报名。”王军说。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