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百天千万游客游台州活动上海启动!3亿元文旅大礼包来了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静)“活动一上线,我就进入驴妈妈旅游APP,点进‘追着阳光去台州’旗舰店,抢了‘0元购’天台赤城景区和神仙居景区的门票,迫不及待要去踏青赏花。”3月28日,上海市民林琳兴奋地向记者展示她的“战绩”,不仅抢了自己的票,还帮自家一家子也抢了。当天,“追着阳光去台州”百天千万游客游台州活动上海启动仪式暨台州市政府与景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现场免费派发台州各大景区门票30余万张,使用期限为今年全年。

  “山海台州疫后迎客,邀您来台州赏花追日。”台州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振兴在现场为台州旅游站台打call。他介绍,疫情之后第一波反弹客流来了,台州要抓早抓好文化旅游市场复苏,此次台州文旅振兴行动以“追着阳光去台州”为主题,对台州全市一盘棋产品整合营销设计,打造全国首个文旅振兴独立品牌,推出台州文旅振兴11大计划,包括今天到4月30日,天台山、神仙居、江南长城等75家国有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一律免首道门票;3亿元文旅惠民大礼包首批1000余万元景区门票派送;5月将发行“台州畅游卡”,实现免预约等待、一卡游台州等。

  现场,台州9大县市区市委书记化身“代言人”吆喝各地旅游特色,并发布“新天仙配寻爱之旅”、“海岛风情浪漫之旅”等8条旅游精品线路。

  国家级专家大咖交流环节,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旅游学院教授姚昆遗指出,疫情以后,原先黄金周旅游高峰的形势将会改变,旅游将更加休闲化、自由化、多样化、小型化、分散化,更趋向2.5小时交通圈旅游,趋向近郊游、乡村游、研学游。而台州,就是疫情之后旅游业的“阳光最先照到的地方”。

  2019年,台州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1.3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470.08亿元,同比增长13%。上海作为长三角地区的龙头城市,是台州旅游最主要的客源地之一。“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本次活动邀请长三角百万人来台州旅游,既是台州文旅事业‘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的战略举措,也是两地疫后重振文旅市场、复苏经济活力、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抓手。台州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创建,推动台州成为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先行者,打造长三角最佳旅游目的地。”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表示。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