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扫一扫实时查看公交信息 台州“移动电子站牌”登场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为保障城市正常运行,台州市公交线路已于2月18日起基本恢复。然而由于首末班时间和运营间隔可能会临时调整,站点上的实体线路信息指示牌无法做到实时更新。

  但是,小伙伴们可以不用担心了!记者从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针对上述问题,该集团已携手“台州出行”APP的技术提供商——厦门搜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台州公交“移动电子站牌”。

  扫描站点“移动电子站牌”二维码(图左)

  “移动电子站牌”以二维码的形式展示在站点站牌上,每个二维码对应一个站点,乘客只要“扫一扫”即可打开对应的查询页面,实时查看经过该站点的线路,以及对应线路的首末班时间、票价、最近车辆位置等信息。如此一来,乘客可在不方便下载“台州出行”APP的情况下查看实时公交信息。

  查看实时公交信息展示页面(以“白云加油站”为例)

  据了解,首批“移动电子站牌”将在椒江、黄岩、路桥三区近120个站点上试运行。此外,“移动电子站牌”的实时公交数据由“台州出行”APP后台提供,确保了数据的准确性。

标签: 站点;电子站牌;线路信息;台州出行;乘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