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马”中的308名台院志愿者 亮出“最美台州”青年名片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台州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家钰 郑景文 徐丰年 蔡铭瑶 刘佳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台州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家钰 郑景文 徐丰年 蔡铭瑶 刘佳玥)11月10日上午,2019年台州国际马拉松在台州体育中心正式开跑,11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年龄段的选手们参赛。

  比赛线路途经中心大道、市民广场、地标建筑等地,全程全景式展现了台州的城市形象。

  台州学院308名青年志愿者参与赛事志愿服务,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体现了台州学院学子的服务精神,增强并提升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更推动了“最美台州”青年名片的打造。

标签: 台州;体育中心;台州学院;服务;青年志愿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