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绿叶扎新土 年产5个亿!台州湾集聚区再添新动力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11月30日上午,伴随着激昂的礼乐、飘扬的气球和18辆工程车的庄重轰鸣,绿叶科技(台州)产业园奠基开工,正决战决胜项目攻坚“全年红”的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又迎一件大喜事。

  据了解,绿叶科技产业园(台州)产业园是绿叶科技集团在浙江台州设立的大型生产基地,是绿叶科技集团六大产业基地之一。

  该项目占地面积107亩,拟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约8500平方米,主要包含纸业生产区和小家电生产区,其中纸业(家用餐巾纸、卫生用纸、厨房用纸)生产区包括原料开发、工艺研发和大型生产车间,小家电生产区包括新型实用小家电的开发研究与生产制造。

  同时,该项目还包括绿叶科技集团浙闽运营中心和服务中心,承担集团业务在浙江、福建市场的开拓与服务智能。台州产业园项目的设立,将助推绿叶科技集团综合业务的高速发展。

  近年来,绿叶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率先开创了消费4.0的全新整合营销模式,打造了集“新零售、新电商、新直销、新微商、新物流”五位一体的C2F大平台,形成了独树一帜的“绿叶模式”。绿叶科技产业园(台州)产业园,是绿叶科技集团布局东南、辐射闽浙的区域总部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50万台健康小家电、30亿包卫生用品的生产能力,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贡献税收5000余万元。他们相信,该项目的实施,对提升集聚区智能制造水平、打造总部经济高地、引领和带动台州消费理念再升级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 绿叶;台州;科技;循环经济产业;产业园;小家电;浙江;奠基仪式;集团;工程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