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经济开发区:大项目建设跑出力度加速度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

近段时间,天台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大项目建设,全县六大中心项目之一天台创新中心、苍山产业集聚区二期等一批大项目建设快速进展。

总投资20.5亿元的集研发中心、孵化中心、技师学院、人才公寓、休闲绿地为一体的天台创新中心——研发中心项目将于本月底动工建设,试水29.17亿元的苍山产业集聚区大二标PPP融投资项目已上报国家财政部审核入库,中德天台交通科技园区九龙渠建设全线铺开。

自今年3月启动大项目建设规划以来,天台经济开发区立足创新驱动,凝心聚力筑巢种梧桐,不到半年时间,便完成创新中心五大项目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建设审批等18项报审工作,同时完成苍山产业集聚区大二标项目设计、PPP上报入库、地质勘探、政策处理、坟基搬迁等12项工作,为大项目建设跑出力度加速度。

为构筑品质平台,实现创新驱动,开发区会同发改、国土、财政、行政审批等部门,创新工作机制,打造集成服务升级版。国土、财政等部门以先受理审核、后补办手续的审批模式,在图审环节和预算环节实施容缺受理,加快了项目推进速度。行政审批、发改等部门针对项目的特殊性,推出模拟审批机制,对整个项目设计进行先期预审批,为后续审核提供便利。多部门针对该项目环节,建立专门微信群,在线发布预审计划,互通报送资料,便于方案“一次性”通过。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