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周末要出远门的注意了!高速这个路段断流施工3天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韬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韬)10月20日至10月26日这段时间,G15w常台(上三)高速新昌、天台境内部分路段将迎来为期3天的断流施工。届时,全部主线车辆将被分流下高速,会对正常出行造成严重影响。因此,广大司机一定要提前计划、选择合理的路线或者时间。

  断流施工期间,每日施工时间为5:00-18:00。施工期间如果遇到雨天,则日期往后顺延。

  台州高速交警将在江苏方向白鹤出口(主分流点),天台出口(副分流点)处采取分流措施。

  绕行线路建议:

  北上车辆可以从白鹤下高速(建议提前从天台下高速)后走104国道,从嵊州收费站重新上高速。如果不想走地方道路,可以提前选择走S28台金高速再从白塔枢纽转至S26诸永高速,或者绕行G15沈海高速。如果出行车辆既不想绕远路,又不愿受堵,还有一个办法就是避开5:00-18:00的施工时间,在当日的其它时段通过施工路段。

  请途经此路段的驾驶员朋友出门前提前规划、选择好行车路线,注意行车安全,服从现场高速公路管理人员及高速交警的指挥。在断流施工期间,104国道新昌至白鹤段车流量将大幅增加,请沿线群众密切关注,注意出行安全。

标签: 施工;分流;高速交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