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神鹿”廖海清破3000米省记录
2018年09月2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21日,省运会田径项目比赛在湖州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在15-16岁组女子3000米决赛中,玉环15岁小将廖海清以10分01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浙江省10分05秒的最高记录,收获两枚金牌。

在田径跑道的赛场,现场加油声不绝于耳,廖海清一骑绝尘领先于众人。跃过终点之后,她跪在跑道上难掩激动。

“廖海清因为身体素质等方面原因,之前成绩并不突出。如今能够夺冠甚至破纪录,我们都非常惊喜,这很不容易,与她平时的刻苦努力分不开。”台州市备战办常务副主任朱灵康说。

赛后,省运会台州工作人员都开玩笑称呼她为“神鹿”。“廖海清去云南的高原上训练两三个月回来之后,备战状态非常好。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省运会。”田径项目台州领队洪博介绍道。

除此之外,三门小将毕晨曦在15-16岁女子跳高比赛中跳出1米71的好成绩,也为台州挣下一枚金牌。比赛首日台州共获三金二银三铜,台州田径实现“开门红”。

据悉,此次田径项目比赛从9月21日持续到25日,为期五天。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