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实绩论英雄!台州“火线提拔”4名优秀干部
2018年08月11日 来源: 台州公安

  近日,台州市公安机关“火线提拔”4名基层优秀交警,在全市广大民警中引起共鸣,激发了干劲。他们是:

  陈游侠任交通警察局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

  杨栋栋任交通警察直属三大队副大队长;

  李一任交通警察直属四大队副大队长;

  郭瑞良任温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提拔前,这4位交警都是基层交警中队长。在“珍爱生命,跟交通事故说不”台州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民大行动中,他们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工作理念,带领队友们,负重前行,真抓实干、精准发力,扎实推进交通事故预防体系建设,为台州道路交通事故“断崖式”下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作出了突出贡献。

  这次“火线提拔”就是充分体现了台州市公安机关按照“工作实绩说明一切”的用人导向,也体现了组织对优秀民警的关怀。

  郭瑞良

  2017年上半年,温岭市城南交警中队辖区因交通事故致死亡14人。郭瑞良同志通过强分析、精研判、严防控等措施,实施挂图作战,科学设置执勤点,错时勤务,建立重点路口村居巡查日志,积极推动安装防护栏20公里,全面亮化辖区重点道路;充分发挥网格员、劝导员、义工队的作用,进村入户宣传教育、走访谈心;他还第一时间协调工程指挥部完善施工路段穿村路口的信号灯建设,对S226省道隐患较大的路口实施封闭,通过一系列事故防控措施的落实,今年上半年,实现城南中队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评估成绩名列全市61个交警中队第一名。

  李一

  李一同志积极争取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的重视支持,建立健全交通安全隐患快速整改机制、交通安全宣传联动机制、重点车辆联合整治机制、新建道路“五同步”等各种联运机制,有力地保障了集聚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顺利推进。他从常态化交通安全教育、空间隔离上预防事故、时间隔离上预防事故、常态化严管入手,持续在路面对工程车严管严查,对违法驾驶员进行顶格处罚。通过严治促规范,精准严管电动车。深入辖区对学生和老年人集中开展交通安全讲座,提升特定群众的安全意识。今年上半年,辖区实现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

  陈游侠

  陈游侠同志通过管好“一大一小车”、设置硬隔离、特定对象的交通安全宣传、交通隐患设施排查、日常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等措施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工作中,他身先士卒,每日带领队员对辖区内20多家重点工程车企业488辆工程车进行严管。同时,他积极走访辖区内企业,发动企业家募捐,募集到8000多顶头盔发放给市民,引导和管理大家骑电动车戴好头盔。同时,他主动协调各部门,把辖区内能隔离的道路都隔离起来,真正做到隔出安全。今年上半年他的管辖区块内,亡人事故同比下降86%。

  杨栋栋

  杨栋栋同志善于动脑子、想办法,他常说:“隐患整改无小事,有时候多装一根警示柱可能就少发生一个事故。”他定期对事故多发点段进行分析,即知即改。在主要路段安装了交通隔离护栏,在交通流量较大的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灯,将镇区及主要道路的标志标线进行全面提升,整改点位500多处,在他的带领下,今年上半年,金清中队辖区的事故死亡数与去年同比下降50%。

  近年来,台州市公安局按照政治忠诚、实绩说明等原则,对照好干部标准,科学选人,今年2月份,市局提拔和交流95名干部,这是历年来市局机关人员最多、幅度最广、力度最大、速度最快的一次人事集中调整,党委成员同意率、调整干部满意率均100%。近日,市局又火线提拔了4名干部,全面提升了全警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出了奋发向上、创先争优的警营氛围,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来源:台州公安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