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温岭警方半夜接到报警:有人扮鬼吓人!真相竟是...
2018年02月26日 来源: 温岭公安

  凌晨有人扮鬼吓人?春节期间,温岭市公安局箬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开车时被人恶作剧吓到后,立即出警赶到了事发现场……

  大过年的,有人扮鬼吓人?

  事发时是凌晨2点左右,报案人在电话里称:开车经过箬横镇山前村一条村道上时,远远看到前面路边站着一个穿着黑衣服的人,戴着深红色的面具,他被吓到了。因为是凌晨,报案人第一反应是有人恶作剧装鬼吓人,就加快油门离开了现场,但出于安全考虑,他还是向箬横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赶到了现场,并没有看到有扮鬼的人。夜里能见度不高,民警只得尝试减慢车速,慢慢在附近查看是不是真有人恶作剧。直到几分钟后,在一条比较偏僻的小路上,民警发现路中间躺着一个老人。

  以为到家倒地就睡,摔伤满脸是血

  民警赶忙冲下车查看老人的情况,同时联系了救护车。经过仔细检查,老人仍有生命体征,但头上有一个伤口还在流血,满脸的血已经干涸,像是熟睡中,只是身上有很浓的酒气,怀疑是醉酒后摔伤所致。民警和出警人员一边用急救包中的纱布按住老人头上的伤口,一边试图唤醒老人,但没有成功。

  这个老人的衣着特征和脸上的血迹,跟报案人反应“扮鬼”吓人的情况一致。民警判断,老人可能从路边摔下台阶,重新站起来的时候刚好被开车经过的报案人看到,以为有人恶作剧。

  在不远的路边,老人的鞋子和袜子脱掉后整齐的摆放在路边,边上还放着钥匙和手机,就像是到家以后脱掉鞋袜睡觉。就在民警尝试查找老人家属时,老人的手机响了,打电话来的正是老人儿子。得知父亲摔伤躺在路边,焦急的老人家属很快就赶到了事发现场。

  春节喜庆,为了家人和自己切莫贪杯醉酒

  老人的家属告诉民警,老人姓黄,家就在箬横。当天一大早,老人出门后一直没回家,家人已经找了一天,没想到却喝醉酒摔伤了。“这个时间点,要不是你们找到了他,大过年的,我父亲躺在路中间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黄先生十分感激,不停地向民警道谢!

  随后,救护车来了,民警协助黄先生与救护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事后,民警与黄先生确认,经及时救治,老人已经脱离危险。

  民警提醒,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朋友聚餐都较多,大家在参加应酬时应量力而行,避免出现因醉酒导致的意外。

标签: 报警 扮鬼 吓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