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爆笑来袭!网络大电影《济公神扇》即将在爱奇艺独播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 神秀天台

  以济公为题材的爆笑网络大电影《济公神扇》,1月28起在爱奇艺网站独播。

  "小济公,笑哈哈"动画片《小济公》大家都喜欢,《济公神扇》的总策划、编剧陈政明正是《小济公》的总制片人,是济公故乡浙江省天台县的济公文化研究专家。继《小济公》后,他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好作品?

  济公活佛的这把破扇子到底有何神奇?幻想“天上掉馅饼,一夜便暴富”的破灭,与“安分勤劳,莫贪莫要”精神的碰撞,在一连串幽默诙谐有趣的笑声中,将给观众怎样的启迪?《济公神扇》在爆笑声中将给您答案!

  《济公神扇》由浙江横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海宁登天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宁波鱼骨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润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市余杭区仁文专修学校联合出品。朱东东导演,香港著名影星黄一山领衔主演济公,贤棣、王伊人、袁晓颖、王星雅、沈凯、茅如芸等新锐实力演员主演。

  《济公神扇》看点抢先了解

  看点一:济公IP

  济公是一个充分具备“古装奇幻、喜剧幽默”色彩的大IP,目前关于济公题材的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网络剧、网络电影,共有100余部之多,在网络电影方面基本以古装、奇幻为主。观众往往一想到有济公,就觉得电影会好看。

  看点二:故事创新

  影片对济公题材进行大胆创新,故事采用古装神话和现实生活相结合的创意,以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讲述了一个普通快递员意外得到一把神奇的济公神扇,妄想一夜暴富,惹出一连串笑话、最终醒悟的故事。

  讽刺了当今社会一些人幻想不劳而获一夜暴富的拜金主义思想,最终却一无所获。表达了“安分勤劳、莫贪莫要”,只有靠自己勤劳苦干、行善积德来创造美好生活的主题。

  看点三:爆笑剧情

  以济公手中一把神奇的破扇子为主角。因为观众们都很熟悉,济公手中的扇子具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扇一下就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可以说是想什么、扇什么、有什么,如果这把神奇的扇子来到了现代,被一个整天幻想天上掉馅饼一夜暴富的“屌丝”拿到手,他会干什么呢?当然会有许多爆笑的故事发生。

  看点四:幽默讽刺

  影片加入了现实生活中存在的“现实问题”,以幽默恶搞的形式进行讽刺,并通过“济公神奇的力量”让他们倒霉,或者醒悟过来。例如,漂亮女孩的拜金主义、谈恋爱只谈钱;土豪砸钱拍电影十分任性、引诱美女们当演员;生活在社会底层的男青年,不珍惜属于自己的爱情,却不切实际去追求“白富美”;商家接待顾客遵循有钱就是上帝的原则等等。

  看点五:感人爱情

  漂亮贤惠的温柔姑娘,爱上幻想“天上掉馅饼,一夜就暴富”的男主角,任劳任怨、用心对待。男主角醒悟过来后,最终获得了感人的爱情。

  看点六:外景风光

  影片90%的部分在浙江省天台县——济公老家拍摄,天台山石梁飞瀑、琼台仙谷、莲花小镇、温泉山庄以及济公故居等自然美丽风光尽现画面中。联合摄制公司浙江君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花了一年多时间,利用直升机精心拍摄了大量的航拍素材,并用在了影片当中。

标签: 爆笑 网络 电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