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马6连续“暴击”,撞飞路边墙!蹲门口小伙一躲闪亮爆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 台州交通广播

  落雨嗒嗒,开车要当心,一不留神眼泪滴滴动。11月29日,台州一段小视频疯传各大微信群,说起事故原因,教训深刻。

  路家兄妹了解,事情发生在温岭城南黄湾村,事发当时,一小伙正蹲在门口抽烟看手机,谁知突然迎面冲来一马6轿车,连续撞击...幸亏反应及时,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冲破“第一道防线”,砖头飞溅...

  冲撞“第二道防线”,小车躺枪...

  差点就突破“第三道防线”冲进屋里去了...

  有网友爆料,说是隔壁村的老郑,描述了事发经过,马自达6的车主当时在玩手机,然后对向车道有一部骐达超车过来。然后马6惊吓了一下,就跑到人家的道地上了,撞坏了一堵矮墙跟五菱宏光,还有人家家里的3个不锈钢门。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进一步核实。

  再次温馨提示,雨天开车须谨慎,更不可开小差!后果很严重。

标签: 防线 事发 事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