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感情受挫之后情绪烦躁 他竟选择这种方式排遣……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台州晚报

  近段时间,椒江出现多起入户盗窃案,各案件的多处细节吻合,每次失窃的都是女性皮包。近日,椒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抓获入户盗窃嫌疑人蒋某,而他盗取女性皮包,只是为了收集包里的女性物品,每晚只要看看摸摸,心里就高兴。

  居住在椒江某小区的朱小姐就遭过贼手。一天上午,朱小姐回家后发现,自己放在出租房内的挎包不见了,一同丢失的还有里面的部分现金以及化妆品等私人物品。朱小姐赶忙报了警。

  民警通过调取小区视频监控,锁定作案嫌疑人是一名年轻男子,骑着电动车出入小区。通过对案件的串并侦查,民警发现,9月份辖区内发生过多起入户盗窃案件,都是针对门未上锁实施的,而每次偷窃的物品都是女性的皮包。民警怀疑,这几起类似的案件,很可能是同一人所为。

  事发3天后,民警将嫌疑人蒋某抓获。据了解,今年9月至10月期间,蒋某先后4次入户盗窃,偷盗现金、手机、化妆品等物。

  而奇怪的是,偷来的物品中,蒋某只花掉了钱,其他物品全都好端端地摆放在家中。他这么做,不为别的,只为每晚能够看一看摸一摸这些东西,他就会感到心情舒坦。

  为什么会有如此怪癖呢?原来,蒋某因为之前感情受挫而无意间产生了这种奇怪的心理。

  蒋某今年34岁,四川资阳人。初中毕业后,他就到处打零工,10年前来到台州,一直打工至今。期间,他曾有过一段婚姻,但由于性格不合,与前妻离了婚。而离婚后,蒋某倍觉日子过得寂寞,又先后找过两个女友,不过相处时间都不长。

  与前女友分手后,蒋某一直孤身一人生活。日子照常过,可是蒋某心里却不是滋味。夜一深,时而回忆涌现,时而烦躁不已。但每次这时候,他只要看一看、摸一摸前女友留下来的个人物品,他的心情就会变得好一些。

  不知不觉中,蒋某就患上了一种怪癖,他想拥有更多的女性用品,即使不是前女友的也可以。而且他这种心理越来越强烈,在欲望的驱使下,总感觉不得手就心里痒痒的。

  于是,从9月份的一天晚上开始,蒋某就骑着电动车在椒江各小区转悠,物色作案对象。第一次,蒋某来到一个小区,看到一幢楼一层的一个房门开着。一个黑色的女士手提包放在卧室床上,房内无人。蒋某快速下车,迅速偷走手提包,然后马上骑车逃走。这一次得手后,蒋某的胆子越来越大。目前,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感情 派遣 盗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