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当了一辈子的妻管严,81岁爷爷终于忍不住爆发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丹红)温岭市新河镇有一位可爱的老爷爷姓王,今年已经有81岁的高龄了,就在2017年10月12日上午,温岭市公安局新河派出所接到王爷爷的报警。电话中,王爷爷气喘吁吁,倒不是因为累的,而是被自己妻子气的,冲电话嚷嚷:“警察同志吗,你们快来,我家老婆子又来骂我了,我受不了了,你们快来帮我。”

  嘟……王爷爷说着便把电话挂了。新河所值班民警陈仁听得一头雾水,但是为了保险起见,陈仁还是第一时间带队赶到了王爷爷家中。

  看到警察同志的到来,王爷爷像看到了救命稻草,竟哽咽得哭诉着:“你们终于来了,因为我把家里的一个碗打碎了,我家老婆子又骂我,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看着王爷爷委屈的样子,陈仁觉得又心疼,又可爱,一旁王爷爷80岁的妻子陈婆婆还是气鼓鼓地指责王爷爷,“你这老头子,真出息,芝麻点大的事情还要报警,丢不丢脸,我当初是怎么看上你的。”

  只见陈婆婆越说越起劲,开始吐槽与王爷爷60年同吃同住生活的一些琐事、杂事,感叹自己这一辈子跟错了人,而王爷爷在旁只是呆呆地听着,拉着民警的手不放,偶尔诺诺的应一声,“我才不是这样的。”

  看着陈婆婆说得尽兴,而王爷爷一脸无奈,陈仁首先做陈婆婆的思想工作:“您先消消气,气大伤身,坐一会,同为男人,我知道王爷爷并不是没出息,而是因为爱您,所以不与您争吵,他也是为了两个人更好地生活。你们都一起过了六十多年了,哪有不合适之说,这份感情是很难得,是我们这些晚辈要学习的。”看陈婆婆情绪得到了稳定,陈仁又转头安慰王爷爷的情绪,一番调解下,两人才重归于好。

  王爷爷也十分不好意思,挠了挠头,向陈仁又是表示感谢又是道歉,“还得麻烦你们特地跑一趟,现在想想真是过意不去。”

标签: 妻管严 爷爷 民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