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交通违法还大闹交警队,父子俩双双被拘留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斌)车辆交通违法被扣留,吉林籍肖某父子不仅不不配合执法人员工作,甚至采用大闹交警队、阻碍民警离开办公室等方式讨要被扣车辆,严重影响正常的单位秩序。10月20日,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依法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件,给予闹事的肖某父子俩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9月26日,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一大队三甲中队接到报警,称在S225省道六甲村现代大道工地发生一交通事故,接警后,该中队中队长李彬组织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发现系浙A3M**0号重型自卸货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伤。浙A3M**0重型自卸货车所有人登记为杭州某运输有限公司,该车还涉嫌严重超载,于是在过磅后暂扣了此车。

  在处理事故、现场勘察过程中,李彬发现工地边的S22省道上,有5辆重型自卸货车不但涉嫌严重超载、还违规停放,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于是决定将这些车辆带至地磅站过磅,不料,车辆驾驶员见状都跑开躲避起来。

  经调查,躲避的这5辆车的机动车所有人也是杭州某运输有限公司。为了及时将这一隐患消除,交警部门多次与该车队负责人取得联系,要求其主动前来接受处理,对方始终置之不理。交警部门只好联系开锁人员,最后将车全部开至地磅站进行过磅,经过磅5辆重型自卸货车全部严重超载。

  为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该中队加大路面的管控,严查各类交通违法,于10月13日至14日,又先后查处了杭州某运输有限公司的多辆严重超载的重型自卸货车。

  见自己公司多辆车被交警部门暂扣,该公司负责人通过打电话和多次托人找到李彬,表示想和李彬交朋友,并要求对该公司的车辆从轻处理等,均被李彬拒绝。10月19日下午,自称是杭州某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的肖某、肖某钦(父子关系)来到李彬办公室,表示自己没饭吃了,要求李彬想办法从轻处理,被李彬拒绝。

  后肖某父子就大吼大叫,态度蛮横。尽管这样,李彬还是对他们进行耐心解释和劝导,但肖某父子依旧油盐不进,并用手机拍摄李彬等在场民警的面部,阻挡李彬离开办公室,影响正常办公秩序。李彬就将肖某钦手机收走,肖某抢夺该手机的过程中造成李彬右手第4指近节指骨骨折,还抢夺在场交警的执法记录仪。

  最终肖某父子被赶到的椒江公安分局三甲派出所民警控制,并带至派出所调查处理。因扰乱单位秩序,肖某父子双双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这是一次典型的扰乱单位秩序案件,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如果对交警部门的执法处理存在任何异议,可以通过正常的渠道进行投诉,不要做出违法的行为。”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违法 交警 父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