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你好,台周
频频冲四十的伏天热浪里 我们的新闻从来不是平淡无奇
2017年07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集中供暖的一周又开始了,上周台州发生了哪些大事呢?首先——

  浙江日报三次头版“点赞”台州:

  坚持补偿奖励安置政策人性化 天台维护征迁户合法权益7月15日,天台县水南区块拆迁区域内最后一幢建筑在挖掘机作业下轰然倒地。至此,天台县涉及2400多户的五大区块征迁拆除(移交)任务圆满完成。这是该县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征迁工作。

  开启“科技新长征” 台州谋划大跨越模具设计中心、金属再生材料创新中心、技术转移中心和制造业人才培训基地……7月20日17时,台州市政府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签约合作建立“三中心一基地”。该市当天下午集中签约的22个科技创新合作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机电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领域,标志着台州科技新长征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既有刚性约束更有柔性引导 台州创建文明城市重实效如今走在台州街头,你会发现一道亮丽的风景:斑马线前,一辆辆汽车有序礼让,“红马甲”志愿者引导行人快速通过……傍晚,市府大道与白云山路十字路口,疾步穿过斑马线的一些市民告诉记者:“习惯了小跑过斑马线,但以前跑是怕被车子撞,现在跑是为了不让车子等太久。”

  台州有一个新机场准备开建彩虹无人机在这里起飞

  7月19日上午,台州湾通用机场选址审查会在台州召开。记者从会上得知,位于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的台州湾通用机场,目前机场跑道建设已经先行施工,空域设计方案也已提交研究,并且周边的“两纵两横”四条道路框架也已基本搭建完成。

  本次审查会标志着台州湾通用机场建设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对于台州推进高端装备制造业水平,加快培育台州无人机和通航产业、推进台州航空小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详细阅读

  让“摔跤吧爸爸”刮目相看他们在印度打出台州式硬气

  近日,首届世界中学生武搏运动会在"摔跤吧爸爸"的故乡印度城市阿格拉举行。台州市有5名健儿参加了本次运动会,他们在空手道项目中获得一金两银两铜的好成绩。其中,天台的王伟程获得男子74公斤级金牌。徐嘉琪获得女子52公斤级银牌,王康杰获得男子78公斤级铜牌,仙居职业中专的项志强获得男子82公斤级银牌,应婉婷获得女子64公斤级铜牌。来看看这群厉害的小朋友!

  入读需无犯罪证明到底合不合理?路桥教育局终于回应了

  6月,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宁溪派出所的一份“任性”的证明材料刷爆了朋友圈。张某是黄岩区宁溪镇牌门村人,这个学期张某的孩子要上小学了,由于夫妻俩都在路桥工作,为了方便照管,他们想就近择校入学。

  可没想到,校方却提出了这样一个要求——需父母一方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时隔近一个月,路桥教育局发出回应。来看看说了啥?

  送大暑船喽!椒江万人空巷比38°还燃

  大暑节气下的椒江可能有些“拥挤”,尤其是在通往码头的街道上,你会看到有这么一支队伍,他们盛装打扮,几个年轻力壮的“大力士”扛着一艘渔船,身边紧跟着敲锣打鼓的乐队、手持香火的老人以及做着表演的民间艺人,他们浩浩荡荡地穿过椒江街头,引起众人围观。这就是椒江传承了上百年的习俗活动——送大暑船。一波美图不容错过!

  在非洲的台州老乡喊你去避暑啦!他们冷到要穿棉袄喔

  7月22日,台州人民进入夏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大暑,俗话说,“小暑接大暑,热得无处躲”,进入大暑,就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时段来了。

  来自温岭的阮文兵,1981年出生,已经在非洲的乌干达工作12年了,目前是乌干达台州商会会长。他所生活的城市正是乌干达的首都坎帕拉(Kampala),记者联系到他时,正是下午4时余,正是太阳余威未退时,阮文兵从当地发来一组截图:实时温度是23度,还有雷阵雨。不信,来看。

标签: 热浪 大暑 平淡无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