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你好,台周
过去的一周虽然雨雨雨,还有这些不容错过的精彩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又是一周的梅雨天气!专家说了,今年的梅雨量比往年来说有所偏多,接下来怎样,还得看梅雨的表现。这个周末,仙居、天台突降大雨,多数干部群众在抗汛中度过,向所有一线的工作人员道声辛苦啦!

  照例,用这顿新闻早餐开启新的一周吧!

  给你一周,区委书记带你感受蝶变黄岩!

  从5月22日起,浙报集团台州分社将联合台州9个县(市、区)委宣传部,隆重推出“喜迎十九大台州看浙里”大型新闻专题策划。以一地一周7篇的全媒体报道形式,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及各县(市、区)本地媒体平台,向国内外读者全方位展示台州9个县(市、区)的独特魅力和无穷活力,向党的十九大和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献礼!

  黄岩是本次特别策划的第二站。建县历史1300多年的黄岩,人文荟萃,自古就有“小邹鲁”的美誉。让我们用一周时间,细细感受黄岩的魅力,以及她的美丽蝶变吧。详细阅读。

  李书福又攻下一城!吉利吉隆坡签约入股宝腾49.9%

  2017年6月23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集团”)与马来西亚DRB-HICOM集团(以下简称“DRB”)签署最终协议,收购DRB-HICOM旗下宝腾汽车(PROTON)49.9%的股份以及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Lotus)51%的股份。请看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袁华明在马来西亚发来报道。

  说完吉利,台州厉害的上市公司还有很多,仙琚制药便是其中一家。

  海外并购一大步台州仙琚制药8.37亿收购两家意大利药企

  浙江上市公司仙琚制药(002332)6月19日晚间发布的公告让不少台州老乡闻之大喜。根据公告,仙琚制药拟出资11,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3,733万元)收购意大利Newchem S.P.A.和Effechem S.r.l.100%的股权。根据公司公告,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已经审议通过议案,并正式启动了此项收购。详细阅读

  滚动︱促进民间投资放大招“PPP台九条”今日发布

  台州经济,民营为本,本立市兴。民资充裕的台州,如何发挥民间资金的作用,从而支持项目建设助力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省党代会之后,台州市拿出大动作,发布《台州市鼓励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的若干意见(试行)》,意见如何?有何直接作用?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为您报道。再来回顾滚动直播!

  国家安监总局公布首批黑名单:台州一家单位上榜

  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国家安监总局公告报今年第一批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7家单位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所涉7家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被纳入联合惩戒对象。其中台州一家。快来回顾。

  效果奇佳!三门给老赖私人定制彩铃有人隔天就来还钱

  “你所拨打电话的机主已经被三门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当你拨打别人电话时,接通后会有一声警笛,再听到这样一段“私人订制”的语音,你会想到什么?注意了,这不是普通彩铃,也不是骗子诈骗,而是三门法院执行创新的一项举措——率先在全省对“老赖”通信进行限制。来看报道。

  爆屏!骗子自白如何骗人台州这段视频在网上超燃

  从事电信诈骗活动的人,除了在电话那头有根有据地告诉你该怎么做外,是不可能露脸的。不过昨天,在一段3分17秒的微视频里,多名骗人无数的诈骗犯集体露脸。一天要骗多少人、骗局是不是事先设计过的……同样的11个问题,不同的诈骗犯,表述惊人地一致。这段由台州公安制作的微视频,一经发布就在网上火了,被网友称为神作。快来回顾

标签: 精彩 新闻 制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