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云党建 正文
玉环芦浦镇:党员志愿者换新装,助力党建规范化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罗敏)一件亮眼的红色马甲,一个醒目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标识,一面鲜红的党旗……近日,芦浦镇16个党员先锋阵地都换上了新装。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双整双全”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党员队伍管理和党建阵地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芦浦镇按照县委组织部“四个统一”的标准,暨统一标识、统一风格、统一挂牌、统一公示,对辖区内16个基层党组织发放了志愿者服装,并开展党建规范化布置指导。

  “穿上统一的志愿服,联系群众时我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党员的责任感更强了。”小塘村金牛志愿者服务队长黄小祝接到志愿者队服说。芦浦镇党委委员林呈锋介绍,根据“两学一做”的活动要求和进一步加强村级规范化建设等文件精神,该镇在党员联户1+6的基础上,按照“地域相近、行业相近、年龄相仿、兴趣相投、特长相同”的特点,把全镇890多名党员进行了排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从原来的16个村编组为七彩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并且统一了先锋队的服装,并做志愿者培训,提升党员形象和服务质量。

  下阶段,该镇将组织先锋志愿者同步宣誓,同步晒承诺,同台比服务活动,把党员联户1+6活动落到实处,较好地解决了过去对党员教育管理抓不住、抓不实的问题。

原标题: 玉环芦浦镇:党员志愿者换新装,助力党建规范化

标签: 党员 志愿者 玉环 规范 党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