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吉利控股集团一行考察集聚区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20日下午,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率队赴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考察。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副市长蒋冰风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陈奕君在座谈时指出,吉利的汽车梦从台州出发,经过二十年的创新发展,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跨越。多年来,吉利始终不忘报效家乡,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吉利和台州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实施了多个重大产业项目,产能正在逐渐释放,为台州打造千亿级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随着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推进,台州的发展环境和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吉利在台州发展,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以五心“妈妈式”服务推动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带动高端汽车产业链的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安聪慧表示,今年上半年,吉利控股集团发展势头良好,汽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4%,集团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50%。在台州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吉利在台州布局的制造基地业绩尤为亮眼。相信随着基础设施和集疏运体系的不断完善,吉利汽车在台州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集群效应将更加明显。当前,汽车产业正迎来变革,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吉利将继续沿着集团发展战略走下去,进一步深化与台州的合作,谋划布局创新发展版图,努力为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标签: 台州;吉利控股集团;陈奕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