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会见日本敦贺市市长一行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5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会见了来访的日本福井县敦贺市市长渕上隆信一行,就深化友好交往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副市长吴丽慧参加会见。

  张晓强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社会经济发展、自然环境和人文历史。他说,台州与敦贺自2001年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固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经贸、文化、青少年活动等方面交流频繁。台州正在大力发展湾区经济,敦贺作为港口城市,海洋经济发达,两地拥有良好的互利共赢发展基础。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友好往来,并不断拓展合作交流范围,进一步探索旅游、教育等领域的产业协作,祝愿两地友谊长青。

  渕上隆信是第一次到访台州。他说,台州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人们的亲切友好展示着和合精髓所在,城市的发展规模、建设速度令人惊叹。3年后,敦贺与台州将迎来结好20周年纪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往来更加频繁,合作更加紧密,友好关系“更上一层楼”。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张晓强;台州;社会经济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