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携人民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 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形成党建统领金融工作的新格局。12月5日,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与人民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赴温岭市第三中学开展第一项党建共建活动。

1.jpg

  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与人民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协议内容主要关于今后双方将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动、党建统领、实事联办、活动联办等方面进一步推动党建联动,努力打造强党建统领、促金融履职新篇章。

2.jpg

  签约仪式上,人民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书记奚尊夏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的党建结对共建既是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

  随后,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蔡国宏表示,近年来,温岭市支行党支部十分重视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开拓党建工作思路,行内综合排名全省县市支行第三,真正实现党建与业务“齐头并进”。今后将继续深入强化党建在全行经营管理中的统领地位,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努力争创“一流党建,一流业绩,一流团队, 一流形象”。

  5日下午,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与人民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携手走进温岭市第三中学开展第一次党建共建活动。

  人民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书记奚尊夏深入浅出地为温岭市第三中学同学们讲授主题为《范仲淹、王阳明、曾国藩的家风家训》课程。

3.jpg

  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蔡国宏现场围绕防范支付风险、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讲授了一堂《防范金融诈骗》课程。

4.jpg

  同学们认真听课,互动环节积极举手,踊跃参与回答。

5.jpg

  党员代表们为积极参与回答的同学们送上课外书。

6.jpg

  邮储银行党支部书记等党员为三中学子送上“红色生日蛋糕”,并一同过了一次温馨融洽的生日会。

7.jpg

  下阶段,温岭市支行将以此次党建联合共建工作为契机,在人民银行带领下,继续专注党建引领发展,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开展“信息共享、经验互通、活动同办”等一系列共建活动,将党建工作“融入社会、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续写党建共建促进业务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党建;温岭市;邮储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