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党支部开展 “创建文明城市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吴婷婷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发挥“联管共创”单位带头示范作用。10月24日,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共建点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当天,大家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戴上小红帽,手拿垃圾袋、扫把等工具穿梭在共建点街道、沿街商铺、小区各个楼道内,清理违规堆放杂物、清扫残余垃圾、拾捡烟蒂、挪动乱停放车辆等。参与同志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使整个共建点街道环境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卫生的环境。当日共清扫8个街道小巷,清运废弃杂物4车,摆放乱停放等机动车30余辆,拾捡50多个烟蒂。

  同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还向沿街商户及社区居民介绍了邮储银行近日推出的ETC业务和反假币知识,得到了共建点居民的高度赞誉,当场收集意向客户10余户。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充分发挥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较好地树立了我行员工以行动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下阶段,该行将始终以“有社会责任的党支部”为目标,在不断在强化自身建设、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下工夫,以出色的工作、优秀的业绩、高效的团队诠释“党建+公益”的深刻内涵,在推动社会发展、引领社会风尚、维护社会稳定中释放出更多的正能量。


标签: 文明城市;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党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