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开展警银面对面——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11月8日,为紧密警银关系,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支行各类风险案事件的发生,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警银面对面-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1.jpg

  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中,大队讲解人员结合当前企业消防设施实际,针对易发火灾类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防范、火患自查、初起火灾扑救、疏散逃生等基本知识,课后讲解人员带领大家参观安全教育馆,对日常消防器具进行解说并现场模拟火场逃生。随后在消防教员带领下参观消防车等救火设备,消防教员一一介绍并现场答疑,全体参与人员受益匪浅。参观过程中,部分人员亲自登上全长50余米的升降云梯,进一步体验消防救灾场景。

  下阶段,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将进一步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工作,提高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支行安全平稳运行。


标签: 消防安全;邮储银行;讲解;逃生;教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