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黄岩支行公益暖心行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稠州银行黄岩支行特开展九九重阳公益暖心活动。10月17日和10月18日的两场活动火热开展中。

  17日下午活动地点放在雅林村老年活动室,黄岩支行普惠金融一部的同事们特地买来黄岩当地土特产豆腐干,油泡等食品,王行长专门为老人们烧制下午茶点。送去的一碗碗下午茶点,老人们笑开了花,也传达了银行敬老爱老的一片心意。香味四溢,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1.png

  18日中午,黄岩小微金融二部的同事们来到养老院给老人们包饺子,传达节日的祝福。这些老人的子女们都忙于工作,老人们也没有任何娱乐,当得知稠州银行黄岩支行派来小伙子小姑娘和他们一起包饺子共度节日,他们非常开心。

图片2.png

  此次活动为整个社会树立爱老,尊老,助老的新风尚出一份微薄之力。工作人员也希望这些活动能够长久进行下去,让老人们感受到国家的关心与社会的关爱。

标签: 黄岩;稠州;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