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九九重阳节,送长寿进村居”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稠州银行杜桥支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稠州银行杜桥支行积极行动,走进村居,履行社会责任,关爱老人,开展“九九重阳节,送长寿进村居”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早晨7点整,普惠二部的同事,带着前一天满满的准备来到活动第一站现场——西堑村文化礼堂。老年朋友们早早在现场,等候村里发放过节费,我支行在老人们领好过节费后,送上一包长寿面,送上一句祝福语。老人们心怀感激,笑容满面的应和着。适时我们的营销人员送上印有“如意鑫”产品的宣传单,现场教老人们如何理财,让他们的存款获得更好的收益,在一遍遍耐心地算过,他们的过往存款利息收益后,部分老人有了存款意向。

图片3.png

图片4.png

  同样的形式我们中午12点钟开始在第二站展业地西湖村开展,两场活动下来老人们认识了我行的品牌、认可了我行的服务、认同了我行的“如意鑫”产品。

标签: 关爱老人;社会责任;如意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