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行进万家,金融知识送下乡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立秋后,台州市气温不降反升,面对极端酷暑天气,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临海支行自2018年9月中旬起,在大田街道白石村、大田刘村等村居开展了以“稠行进万家,金融知识送下乡”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既为村民送上免费爱心早餐、清凉饮品,又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和欢迎。

义诊送早餐,健康公益行

0.png

  9月19日,大田街道白石村举行体检义诊。考虑到天气炎热,隔夜食物常温储存会不新鲜,而从冰箱取出后一冷一热又容易变质,为了确保村民们吃到健康、新鲜的早餐,工作人员们凌晨3点多便起床烹煮,早上6点不到,就带着刚煮好的银耳红枣汤抵达大田街道白石村老年协会,再一碗碗分盛好,放在桌子自然放凉。村民们陆续到来后,大家就热情地给村民们指引体检流程、帮着村民们拿体检单子,体检结束后,又把一碗碗银耳红枣汤送到村民们手里,让他们边吃早餐边听金融知识普及讲座,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村民们的肯定。

1.png

扫码领饮品,服务在身边

  晚上7点整,支行工作人员们又转战大田刘村。在人流密集的大田刘公园摆桌子、挂横幅、备好一杯杯冰镇草糊和绿豆汤,热火朝天地开展起“扫码领饮品”活动。

2.png

  酷暑里的免费饮品就像久旱时节的及时雨,迅速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围观。支行工作人员们一边向村民们宣传防范金融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一边邀请村民们参与“扫码领饮品”活动——只要扫描饮品上的二维码,就能领取一杯免费草糊或者绿豆汤,还能添加支行工作人员的微信好友,就像拥有了一个私人金融管家,可以随时随地学习金融知识、咨询金融服务。村民杨大伯赞扬道:“比起免费的饮料,我更欢迎这个私人金融管家,以后碰到什么银行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微信联系,很方便!”

  此外,支行还在林桥社区、良种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等地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支行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的社会职责,真正做到,金融服务进村居、金融知识送入户。

3.png

  截至目前,“稠行进万家,金融知识送下乡”活动累计服务了280余名群众。今后,支行将继续把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和服务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融入日常宣传活动中,真正践行“深入村居,贴近农户;服务三农,普惠公众。”这一工作理念,为更多群众提供更深入、更周到的金融服务。


标签: 金融;免费;稠州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