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邮储银行临海支行邀约参加2018年公益假期邮爱公益项目寻访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9月12日—14日,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华明同志有幸作为2018年公益募捐金额最高的100家“邮爱公益团队”代表,随团赴安徽省阜阳市临泉第二中学参与2018年公益假期邮爱公益项目寻访活动。

1 (1).jpg

  活动中,寻访团通过在当地学校召开座谈会,了解邮爱自强班开展情况以及过去一年学生的成长情况;在邮爱自强班上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班会活动,与学生进行互动,鼓励他们勇于拼搏、实现梦想,并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等物资;通过一起做游戏,建立信任和互助的关系。学生放学期间,寻访团携带慰问品上门拜访贫困高中生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

  下阶段,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金融扶贫作用,做公益事业的积极践行者。


标签: 寻访;邮储银行;临海市;公益;支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