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辉煌征途 稠行赞歌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五周年行庆之“稠行情”主题合唱比赛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8月29日,是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五周岁的生日。那晚,台州分行组织了全体员工开展了“稠行情”主题合唱比赛。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大合唱分为8支参赛队伍,以歌曲还原历史,中间穿插了朗诵、舞蹈、现场伴奏和队形变换等元素,通过演唱不同时期的红色经典,大力宣传台州分行成立五周年所取得的成就。

  “稠行情”大合唱活动于晚上7点在台州椒江花园山庄拉开序幕,各支参赛队伍精心排练,跃跃欲试。杜桥支行演绎经典红歌——《当那一天来临》,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实践与丰功伟绩,向观众展示了最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并夺得了桂冠。分行本级演绎的《世界期待我们响亮的名字》和《青春舞曲》,用稠州银行的行歌热情歌颂分行成立五周年,优美的舞姿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将会场气氛推至一个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赢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图片2_副本.png

  一首歌曲铭刻一段历史,歌绽放一种精神,这次的主题合唱比赛不仅展示了该行员工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让所有参赛人员接受了一次爱国、爱党、爱行的传统教育,让大家在嘹亮的歌声中深受鼓舞,发扬稠行“家文化”理念,共同歌唱台州分行的美好未来!

图片3_副本.png


标签: 台州分行;合唱比赛;稠行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