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党建+普惠金融”先进评选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荣获两项大奖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近日,台州银监分局开展了“党建+普惠金融”先进集体等系列评选工作,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在众多金融同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两大奖项,其中中信银行台州黄岩支行荣获“党建+普惠金融”先进集体,《中信银行我一辈子的朋友》荣获“红色金融·十佳好故事”,是榜单中少数荣获两个奖项的金融机构之一。

1 (1).JPG.jpg

1 (2).jpg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始终将“党建+发展”作为银行的立行根本,突出“党建+普惠金融”、“党建+服务”、“党建+创新”、“党建+合规文化”,按照“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立足台州、融合台州、服务台州”为经营理念,创造了一项又一项佳绩,在当地树立起良好的中信品牌形象。

  接下来,台州分行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时代中信银行“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肩负起台州中信战略转型的重任,敢担当,有作为,在担当中实现台州中信各项业务的新发展。


标签: 党建;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