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创新“消防救援人员优先”窗口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用心工作,暖心服务,这是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始终秉承的窗口服务理念。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中提及的“消防救援人员继续享受国家和社会给予的各项优待,以政治上的特殊关怀激励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许党报国、献身使命”,同时为了让新时代的消防员继续感受到社会对消防职业的尊重,近日,台州分行在原有的爱心窗口、赈灾窗口等一系列便民暖心窗口的基础上,创新增设了“消防救援人员优先”窗口,规定对持有军人证、应急救援工作卡、原武警消防警官证、士兵证的人员,按分行营业网点柜员标准化服务相关规定给予优先办理业务。

  消防救援人员优先的背后折射的是稠行人对消防人员的尊敬,优先消防人员,也是优先市民的安全保障。我们相信,有社会给予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才会有我们的文明社会提升,才会有消防救援人员的动力和使命激情。正是“消防救援人员优先”这八个字在这深冬时节给予了消防人员极大的温暖,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刻,他们义无反顾,但在他们需要的时候,稠州银行义不容辞。

图片1.png


标签: 消防救援人员;分行;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